当前位置:文章中心>联盟动态
联盟动态 治疗新闻 最新活动 联盟荣誉 爱心公益

第三届“RP之光爱心联盟”歌曲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

发布时间:2017-02-08 点击数:3066
时间:2016-07-30 12:39:56  作者:

演绎生命的精彩,放飞心中的梦想,共创美好的明天。音乐是RP人生命的旋律,歌唱是RP人梦想的表达,多彩的文化是我们人生华美的乐章。在RP之光爱心联盟基金倾情赞助下,RP之光爱心联盟将举办第三届歌曲大赛。本次大赛旨在丰富RP人的业余生活,表现RP人的坚强与乐观,为天下RP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! />
一、活动主题
演绎生命的精彩,放飞心中的梦想,共创美好的明天
二、活动要求
1、参赛对象:RP患者
2、作品要求:
(一)歌曲类
(1)曲目要求:歌曲本人演唱, 音乐风格不限,演唱形式不限。
(2)歌曲内容需健康、积极向上,无政治或宗教倾向,能够充分地展示时代特色和弘扬时代精神,尤其是能够展现RP人的良好精神面貌。
(3)参赛曲目时长需控制在10分钟以内。
3、作品上传方式:使用唱吧或K歌达人等软件将自己的作品录好并将作品链接发送给大赛组委会。(作品上传截止日7月25日)通过以下两种途径发送作品链接
 A)邮箱: rp_china@163.com
 B)微信:xsfh550597973,   b369060050(验证备注栏注明:RP歌曲)
4、报名方式:提交作品的同时请附上个人报名信息:(1)用户名(敬请注明来自RP之家或RPChina或各大交流平台用户名);(2)真实姓名、详细联系地址、手机号码、邮编。(以便到时寄送奖品)
5、海选阶段:2016年8月1日-8月10日
投票方式:8月1日起组委会会把所有参赛歌曲的链接放在RP之家论坛供大家下载欣赏同时开通海选投票通道,游客也可以参加投票。
海选得票前15名作为总决赛选手,15名选手在8月17日前重新录制上传参加总决赛的新歌曲,8月20组委会将总决赛曲目放到RP之家论坛,总决赛将采取评委打分方式,得票前10名作为最终获奖人选。(评委的推举方式另发通知)
2016年8月底公布获奖选手名单。
三、本次大赛奖项设置:
一等奖2名:九阳免滤全钢多功能家用豆浆机   
二等奖3名:苏泊尔(SUPOR)电饭煲电饭锅 
三等奖5名:运动音乐蓝牙耳机   
 
鼓励奖若干:
.请各位RP参赛选手本着诚信的态度,杜绝弄虚作假,一经发现,取消参赛资格。谢谢配合!
 
RP之光爱心联盟
2016.7.3